支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支部动态 >> 正文

广东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文章所在栏目:支部动态 点击数:1992 更新时间:2021/4/15 8:32:26

4月12日上午,广东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委书记谭杰主持召开学校(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各部门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近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各内设机构负责人结合本部门业务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及有关举措作了汇报。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的对接等问题开展了研讨,对《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321”实事办理清单》《党史知识竞赛方案》材料等进行了讨论,明确了各部门的任务事项和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担负起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带头领学、促学,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学校党员以良好的思想状态、工作状态、精神状态迅速进入角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按照领导小组的要求,抓好具体工作,做好组织协调,加强督促指导,推进任务落实,确保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并做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典型经验总结推广、培训班外出现场教学及教工党史学习的宣传报道等工作;各成员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作为一所政治学校,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我校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细。一是加强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围绕学校干部培训教育主责主业,结合延安现场教学等活动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工作;二是结合业务工作,确保学习有成效。各部门要认真组织落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及本部门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习有重点,有亮点,有成效;三是扎实推进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深入调研,列出关系教工学员切身利益,真正看得见、摸得着的“321实事清单”,把学习教育和实践活动相结合,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真正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