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支部动态 >> 正文

省青少年大数据及新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文章所在栏目:支部动态 点击数:1320 更新时间:2021/4/1 20:00:00

3月31日下午,大数据及新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团省委副书记唐锐同志出席会议并对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为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支部采取会前自学、会上重点学、结合工作相互交流学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

在学习交流环节,与会同志围绕“团属新媒体如何做好党史宣传教育”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迫切性和必要性。同时,要结合共青团主责主业,抓住当下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最好时机,充分结合广东团员青年政治认同大样本网络调研成果,有针对性地利用新媒体手段做好全省青年的党史宣教和思想引领工作,打破传统思维模式和宣传方式,创新工作方法做好新媒体内容创作,提高青少年党史宣传教育效果。

团省委副书记唐锐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及大数据中心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广东共青团新媒体矩阵的影响力、引领力,做好信息网络领域的学习宣传工作,要集中资源做好专题策划,找准切入点,以小见大,讲好党史故事;二是要创作优质的新媒体产品,为全省27万个团组织的学习提供丰富的党史宣传教育素材,做到宣传力与组织力的统一;三是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深入了解各地各行业各领域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学习效果,为分层分类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提供参考。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