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支部动态 >> 正文

广东青旅党支部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文章所在栏目:支部动态 点击数:1242 更新时间:2021/4/1 10:51:53


为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根据团省委直属机关党委部署安排,我党支部在3月份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结合红色旅游实践学,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早谋划,见行动、见实效。

一、迅速传达学习,统一思想认识

我支部于3月8日召开支部工作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部署安排,传达学习《团省委直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全体党员参与3月17日团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二、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

我支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重要位置,支部书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强化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支委成员落实落细要求,从严从实推进。

三、创新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

我支部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模式,紧扣主业,利用公众号宣传党史和红色景点等相关文章,分别设“共赴红色山河”和“粤地红色之旅”等专题,研发红色产品、研学产品,制定省内外专刊,向学校、单位广泛宣传研学、党建、春秋游等系列产品;同时结合红色旅游线路实践学,3月24日组织党员前往汕尾参观红场红色教育基地以及澎湃故居,深入了解海丰人民革命斗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从而着力增强党员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实效性;通过党建栏发布党史知识、学习教育动态等信息,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