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基层动态 >> 正文

清远团市委秦皇山祭奠英烈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文章所在栏目:基层动态 点击数:1897 更新时间:2021/4/2 14:41:08

缅怀革命英烈 赓续红色精神

清远团市委秦皇山祭奠英烈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为缅怀革命英烈、赓续红色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清远团市委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前往粤桂湘边纵队秦皇山根据地纪念碑进行祭奠英烈活动。

图片3.jpg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团市委党员干部向烈士纪念碑献花、鞠躬,怀着拳拳初心在纪念碑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祭奠结束后,团市委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粤桂湘边纵队司令部旧址和秦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追忆了清远革命老区的峥嵘岁月,瞻仰了革命先烈们的光辉事迹,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们的浴血奋战史。

图片4.jpg

   清明时节祭奠英烈,不仅是缅怀革命先辈的庄严仪式,也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利契机。大家纷纷表示,感念革命先辈英勇无私的付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血脉、赓续好红色革命精神,与党同心、跟党奋斗,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团结凝聚青年,用青年党员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永不后退的魄力书写好新时代党史新“青年篇”,为推进清远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