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6110 更新时间:2021/3/19 8:38:58

3月10日,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带队到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小山就双方深度合作开展交流。

        图片1.png

池志雄一行先后参观了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了解了我省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池志雄强调: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协助做好退役军人青年群体的服务及引领工作本就是党交给共青团的一项光荣任务,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要以志愿服务为切入点,以基层团建、创业就业等工作为抓手,深度参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陈小山指出:双方的合作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接下来要真抓落实,发挥各自优势,合力共为,让退役军人有更多的获得感,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2.png

双方一致表示,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围绕发展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开展退役军人团员管理及教育工作、提升退役军人基层服务队伍专业化水平、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服务退役军人婚恋交友、培树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形象等方面开展更深入合作,做实做细退役军人联系凝聚服务及思想引领工作。

座谈会后,双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团省委副书记唐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胡海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纪绍纯、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