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5913 更新时间:2021/3/18 8:47:51

3月17日下午,团省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全省干部大会精神。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副书记梁均达、武一婷、唐锐同志出席会议,机关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直属企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举世瞩目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为“十四五”开启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推进广东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传达学习,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各党支部专题学习,并利用各类团属媒体平台,面向广大青少年做好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二要抓好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会两会精神贯彻落实,扎实推动《广东共青团关于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建功“十四五” 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青春力量的行动纲要》《2021年广东共青团工作要点》落地落实。三要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引领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四要以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为牵引,推进各项青年民生实事落地落实,让广大青年真正有获得感。五要促进粤港澳台青少年交往交流交融,不断完善在粤港澳青年服务体系,用实际行动支持爱国者治港。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