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一婷赴湛江市坡头区开展 挂牌督战并调研“两帮两促”工作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8723 更新时间:2020/11/24 10:37:17

11月21日至23日,团省委副书记武一婷率团省委脱贫攻坚办一行赴湛江市坡头区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并深入调研共青团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情况以及“两帮两促”行动开展情况。

武一婷听取了坡头区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团省委督战坡头区脱贫攻坚反馈整改情况以及坡头区“两帮两促”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南三镇五里村、巴东村、麻弄村,乾塘镇三片村、乾塘村实地入户考察贫困户及边缘户脱贫摘帽情况,重点就脱贫退出程序、长效扶贫机制等问题进行核查、检验。前往南三镇鱼排养殖基地、乾塘镇莲藕生产基地调研扶贫产业项目及扶贫产业资金使用情况。

在入村检查过程中,武一婷专程深入“云支教”受助学生家庭了解“云支教”项目实施效果;前往龙头镇冠中小学莫村教学点调研乡村学生体质提升项目;到官渡中心小学少先队活动基地考察乡村学生心理关爱活动。武一婷指出,“两帮两促”行动是广东共青团深度参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尤其是战斗在行动第一线的县、乡基层团组织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多措并举、注重实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巨大的工作热情投身决战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1.jpg

图片2.jp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