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超200万网友观看志愿广东12.5小时在线直播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9512 更新时间:2020/12/6 15:25:07

12月5日,由团省委主办,省志愿者联合会、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省志愿者事业发展基金会承办的12.5国际志愿者日“因为有你才了不起”志愿广东12.5小时在线直播在广州西瓜剧场举行,线上通过新浪、哔哩哔哩、抖音、触电新闻、花城+等主流直播平台同步播出。该直播为国内志愿公益领域、也是广东首个播出时间最长的以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在线直播,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弘扬志愿精神、传播志愿文化探索了新方式、新载体。

团省委副书记唐锐在直播现场宣读了第七届广东志愿者金银铜奖评选结果,并为全省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点赞,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来。

直播中,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廉思、数文明科技CEO、阿里巴巴前副总裁涂子沛、“母乳爱”发起人徐靓、布依族女歌手王兴飞、香港籍暨大副教授明伟杰、第21届华工支教团团长王弘等以“人生应当有志愿”为主题进行了公益分享。获评中央文明办“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的张凯、香港青年明伟杰、社区志愿服务组织者何丽静、应急救援志愿者徐暐杰、西部(山区)计划志愿者等10位嘉宾在直播间进行了直播访谈。此外,直播还回顾了2020年志愿广东的活动历程。通过在线直播,百万网友一起观看了广州塔亮灯仪式。

据统计,在12.5小时的直播中,5个平台共有超过200万网友参与活动,“志愿者有排面”“为志愿服务打call”“心里有火,眼里有光”等弹幕评论在直播间刷屏不断。


图片3.pn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