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广东“七个一百”精品项目下基层志愿服务活动在阳春市举行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9107 更新时间:2020/11/28 15:13:32

2020年11月26日至27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广东“七个一百”精品项目下基层志愿服务活动在阳江阳春市举行。团省委副书记唐锐,阳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蓝祥红,阳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雪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本届活动内容涵盖政策宣传、法律援助、科普惠民、义诊义卖等。在活动现场,阳春市文明办、团市委联合市司法局、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志愿服务队和志愿服务组织开展了爱心义卖、创建平安知识宣传、用电安全宣传、义医义诊、法律援助、心理咨询、护河环保知识有奖问答、爱心义剪、走访慰问、音乐辅导课专场等系列活动,并在市区中心广场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广东“七个一百”精品项目下基层活动展演晚会,为阳春市人民群众送上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家门口欣赏到高水平的演出。主办单位还将一批精品教案、精品图书捐赠给阳春市文明实践中心、实践所(站),助力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开展。

唐锐还前往阳春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开展“青年之家”建设调研,实地走访阳春市“青年之家”建设阵地,希望阳春市团委充分利用好“青年之家”综合服务平台,进一步团结、凝聚、服务青年群体,发挥广大青年的主力军作用,打造青年群体“想得到、走进来、展才华、作贡献”的“青年之家”。


图片1.pn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