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议题”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第一议题”学习 >> 正文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所在栏目:“第一议题”学习 点击数:28501 更新时间:2020/4/25 17:42:01

2020年4月24日上午,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同志主持召开2020年第19次书记会议。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武一婷、唐锐同志出席会议,会议套开2020年广东共青团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第一议题会议纪要如下:

池志雄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对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工作进一步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面推进复工复产。要深刻领会把握关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要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深刻领会把握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要求,充分发挥共青团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中的重要作用。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大“六稳”工作力度,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