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议题”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第一议题”学习 >> 正文

传达学习4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的会议精神

文章所在栏目:“第一议题”学习 点击数:10800 更新时间:2020/4/18 17:39:51

2020年4月17日上午,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同志主持召开2020年第18次书记会议。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武一婷、唐锐同志出席会议,会议套开2020年团省委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和团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第一议题会议纪要如下:

池志雄同志传达了4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的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人民利益至上,清醒认识当前我省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在统筹好团省委疫情防控和复学复工工作的同时,抓细抓实抓具体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常抓不懈、警钟长鸣,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狠抓工作落实,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原则,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不断提高干部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