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池志雄调研“两新”组织“三个百分百”团建工作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4930 更新时间:2019/12/18 11:07:30


 

12月12日,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先后前往合景泰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广东圣火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和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广东联盟调研“两新”组织“三个百分百”建团工作。团省委权益与社会工作部、基层组织建设部、统战联络部和团天河区委负责同志参加有关调研。

在大型非公企业合景泰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池志雄与企业党组织、集团负责人以及部分青年代表,就发挥公司党建引领作用,抓好“党建带团建”,推动公司建团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建立团组织对推动企业发展、服务青年员工成长具有重要意义,要立即把企业团组织的筹建工作提上日程,启动团组织筹备成立事宜。在省青联委员所属企业广东圣火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党建工作相关情况以及企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助力扶贫攻坚、积极为企业青年提供发展空间的做法。池志雄强调,全省各级青联、青企协、青商会、青农会会员所属企业中,符合建团条件的要应建尽建,希望圣火公司发挥企业党组织领导作用,带头履行好社会责任,尽快启动团组织筹备成立事宜。

在广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池志雄听取协会工作汇报,希望协会尽快推动成立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主动承接政府购买服务,更好服务目标青少年群体。池志雄强调,各级团委要加强对团属社会组织的指导和管理,帮助他们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方面获得提升。在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广东联盟,池志雄与联盟负责人、街舞导师及爱好者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团省委与联盟要加强沟通联系,将街舞新艺术与团的工作有机结合,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青少年文艺、扶贫、权益维护工作,在满足青少年群体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的同时,实现对青少年群体的思想价值引领。

IMG_20190101_003635.jp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