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一期广东省公安机关“青马工程”培训班圆满完成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6365 更新时间:2019/11/18 15:40:24

11月4日—8日,由省公安厅、团省委联合主办的第一期广东省公安机关“青马工程”培训班在省团校顺利举行,共有245名来自各地的青年干警、学警及辅警参加本次集训。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江理达出席结业仪式。

本期培训班通过专题讲座、经验分享、参观考察等形式,为学员开展党团教育、业务培训。希望全体学员把培训成果“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争当新时代公安机关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切实以创新的形式方式聚拢青年、温暖青年,为全省公安事业发展汇聚更大的青春正能量,全面推动公安机关青年和共青团工作上新台阶。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既严肃又活泼的系统学习,大家更加坚定了信仰,增强了“四个意识”,树牢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培训班,既是“青马工程”迈出校门、走向社会、进入警队的创新之举,也是在公安系统面向青年民警实施“铸魂”工程中迈出的坚实一步。接下来,省公安厅和团省委将继续围绕《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广东公安机关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意见》,密切合作,常态化开展公安机关“青马工程”培训班,每年培养不少于500名公安队伍中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1.jp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