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召开跟班学习干部座谈会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6141 更新时间:2019/11/8 15:36:45

11月6日上午,团省委召开跟班学习干部座谈会,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同志主持会议,来自甘肃陇南的第一批、第二批跟班学习干部和团省委部分部门负责人共18人参加会议。

会上,第一批跟班学习干部分享了3个月以来在团省委工作、学习、生活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在跟班学习期间受益匪浅,拓宽了视野,提升了能力,丰富了阅历。第二批跟班学习干部分享了各自的目标计划,表示要尽快融入新环境,积极承担工作任务,努力提升自身能力。

会议对第一批跟班学习干部3个月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对第二批跟班学习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要不断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二要加强沟通交流,虚心向本部门、其他部门同事学习不同领域的知识;三要学以致用,将所见所学所思运用于工作实践中,做到学用相长;四是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会议同时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对跟班学习干部的跟踪指导和沟通交流,对他们加强关心关怀,既要让大家在团省委学有所获,也要虚心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用以指导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