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海外留学青年座谈会在广州顺利召开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4812 更新时间:2019/10/25 14:16:01

10 月 24 日下午,由省青联主办、省海青会承办的粤港澳大湾区海外留学青年座谈会在广州召开。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副书记梁均达以及团省委统联部、省青联秘书处、省海青会负责同志与留学青年代表共 20 余人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上,与会留学青年代表分享留学经历,就大湾区创业就业机遇与发展进行了发言,并就省海青会如何增强服务意识、搭建好交流合作平台、切实服务海归青年人才工作等进行了讨论。

22c1f9be13c3f9a1e3a8f759cb46e83_meitu_2.jpg

池志雄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省海青会在团省委的指导下,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他希望省海青会作为由省海外留学青年自愿参与的群众组织,要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做好留学青年凝心聚力的工作,为广大海归青年人才交流合作、成长发展搭建舞台,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贡献海归青年力量。一要服务国家战略,紧密围绕“一带一路”倡议、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等,树立名牌、打造项目,推动各行业资源、项目、品牌与服务国家大局相结合。二要服务好会员,发挥好联谊会平台作用,通过开展各类交流交往活动和项目,广泛吸纳凝聚海归青年。三要服务好广大留学青年,联动高校院所及校友会资源,精确瞄准留学前中后三个阶段,做好社会公益和资源共享活动,推动社会效益最大化。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 beeplus 联合办公空间,走访调研了豆瓣电影、小红书等企业以及省海青会秘书处,了解关心青年员工在生活、工作等方面的详细情况。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