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省领导动态 >> 正文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精神 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贯彻落实

文章所在栏目:省领导动态 点击数:2137 更新时间:2019/10/25 9:25:13

李希马兴瑞李玉妹出席会议

南方日报讯 (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10月22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出席会议。

李希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实施一系列重大举措,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掌握做好新时代广东宣传思想工作的“金钥匙”。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持续深化学习宣传阐释,把稳思想之舵,增强工作本领。二要以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推动我省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不断提升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提高宣传思想工作有效性,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加大力度推进文化强省建设,扎扎实实把《条例》部署要求落实到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创造积极健康的舆论文化氛围。三要加强党委对全省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各级党委要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牢。宣传部门要担负起牵头抓总、统筹组织的主体责任,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合作,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党中央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广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会上,马兴瑞、张硕辅、张义珍、傅华、郑雁雄分别作学习发言。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省法院、省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省委各部委、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