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池志雄同志与机关年轻党员代表座谈交流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4357 更新时间:2019/8/1 8:58:16


根据团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7月30日下午,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同志与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年轻党员同志代表座谈交流,办公室、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年轻党员同志围绕“激发担当作为”“改进作风”“内控管理”“基层党建”等主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大家提出“提高年轻干部学习的系统性、针对性和深入性”“继续加大机关的信息化建设”“推动机关干部深入基层,加强与青年的联系”“建立健全团省委班子与机关干部常态化的谈心谈话机制”“建立健全工作绩效考核和干部评价激励机制”“建立健全提高团干部专业能力的各项制度安排”“举办机关干部业务能力培训班”“丰富机关党日活动的形式,增加年轻同志交流机会”“加强对干部的人文关怀,提高聘用人员的待遇”等建议。

交流活动中,池志雄同志不时与年轻党员同志互动交流,对大家的建议意见表示肯定,对年轻党员同志遇到的工作和人生困惑给予指引释疑。最后,池志雄同志勉励机关年轻党员同志要坚守初心使命,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带头学理论、强信念,讲政治、严自律,促改革、抓落实,改作风、守规矩,在团的工作岗位上收获快乐、积累本领、不断成长。

微信图片_20190801084939_副本.jp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