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唐锐同志出席第二届华南儿童素质教育大会之广东省青少年“社会教育+”思享汇活动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4540 更新时间:2019/6/20 17:48:37

6月15日,在团省委指导下,由广东省青少年宫协会、广东省青少年社会教育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华南儿童素质教育大会之广东省青少年“社会教育+”思享汇活动在广州举行。团省委副书记唐锐出席活动并致辞,省青少年社会教育协会、省青少年宫协会、佛山开放大学、人民日报数字广东等单位负责同志及教育行业专家近300人参加活动。

    会上,首批“广东省社区青少年宫”正式挂牌,一站式青少年社会教育综合服务平台——“社教通”正式上线。“社教通”作为全省各地市青少年宫(活动中心)、社区青少年宫、培训机构的集中展示及报名窗口,将实现在线课程查询报名、师资备案查询、活动报名展示及互动等功能,帮助广大家庭一站式选择最适合、最优质的社会教育课程。

唐锐同志在致辞中指出,支持基层社区教育发展,是新时代联系服务青少年的有效渠道。要通过规范整合基层社区教育资源和平台,以社区为阵地打通青少年教育的最后一公里。要以“广东省社区青少年宫”建设为契机,继续加强对社区青少年宫的指导、服务和监督,从而推动社区教育事业加速发展。希望首批示范单位坚持“以人为本,需求导向;社区为根,特色发展;统筹协调,整合资源;改革引领,创新驱动”的原则,努力办好让青少年喜爱、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社区教育。

挂网.jp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