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召开中层挂职干部座谈会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4946 更新时间:2019/5/22 17:50:32

    5月22日上午,团省委中层挂职干部座谈会在机关召开。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副书记张志华、梁均达、武一婷出席座谈会,机关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全体中层挂职干部参加座谈会。

    与会的中层挂职干部依次分享了挂职心得体会、学习工作收获。他们纷纷表示,两年挂职时间转瞬即逝,有幸在挂职期间经历了广东共青团改革攻坚、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等重大工作,深入参与了共青团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乡村振兴战略、青年创新创业、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等各项工作。通过参与工作,进一步强化了理论素养,锤炼了工作作风,提高了工作能力,收获很大。青年发展部挂职副部长施爱华同志表示:“以前我觉得自己能胜任的工作是有限的,但经过这两年的锻炼,现在我感觉自己应该能胜任很多工作。”组织部挂职副部长张东彦同志也提到:“挂职经历是忙碌的,经常要加班到晚上11点才离开办公室,但我倍感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将迎接挑战、克服困难作为磨练意志品格、培养奋斗精神、体现担当作为的过程。”座谈会现场情浓意切,满是感恩与不舍之情。

池志雄同志首先对中层挂职干部为团的事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祝贺在座的中层挂职干部在经历了工作的磨砺和考验后,从共青团这所大学校“顺利毕业”,并收获了对党的青年工作的感情、家国情怀以及同事之间的珍贵情谊。他在讲话中指出,中层挂职干部既是共青团改革的产物,挂职期间又与专职团干部并肩战斗,见证、参与和推动了共青团改革攻坚和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付出了心血;同时,挂职干部来自各行各业,为共青团工作带来各自的经验、资源以及好的做法,为团省委带来了新气象。

池志雄同志寄语中层挂职干部,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是不忘初心和使命,将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作为工作的原生动力,将挂职期间培养的对党的事业主动担当作为的责任感、使命感作为激励自我不断成长、进步的不竭动力;二是不忘共青团干部对理想信念的追求,对家国情怀的坚守,保持团干部的清新与纯粹,正确看待个人成长过程中的进退流转;三是不忘两年共青团挂职经历,共青团将永远是挂职干部的工作后盾,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最后,他要求团省委有关部门做好中层挂职干部结束挂职的各项工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