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开展调研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5241 更新时间:2019/3/29 15:21:22

3月27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率权益与社会工作部一行走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开展调研。调研组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进行了工作会谈,双方就学校共青团改革推进情况、“命脉工程”基层组织建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校团委负责同志作专题汇报,调研组与学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团委书记、校学生会主席、团员学生代表等30余人开展座谈,分别就2019年高校共青团重点工作、学生会管理、社团管理、社团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交流。

梁均达同志对学生代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自信”,竖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二是树立底线思维,提高警惕,明辨是非;三是增强斗争精神,为实现梦想积极奋发向上;四是要有家国情怀,心怀大爱,志存高远。梁均达同志要求学校团委:一要加强高校团委基层组织建设,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二要进一步关心丰富学生学习生活,关爱学生成长发展,维护学生权益;三要保持密切联系,及时掌握并报送高校共青团舆情动态。

1.jp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