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召开“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初赛颁奖座谈会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5894 更新时间:2007/9/4 16:08:42

    8月31日上午,2007年度全省“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6、7月份初赛颁奖座谈会在广州电信培训中心召开,有30多个获奖单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团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宇青介绍了“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6、7月初赛评选有关情况,来自各个行业的代表围绕“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的工作作了较有深度的交流和探讨。获本次比赛最高投票率的广州电信分公司团委率先就活动的开展介绍了经验,富士康科技集团团委就如何结合自身特色,在外资企业开展团日竞赛活动,仲恺农学院城建学院团总支从分析当前大学生群体普遍存在的问题入手,就如何在高校把团日竞赛活动与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工作相结合等谈了各自的实践和思路。紧接着各获奖单位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对如何在“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的开展过程中调动整合各方资源、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及确保活动成效等问题谈了各自的心得和体会,气氛热烈。
    会上,团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小锋同志作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各单位在参加主题团日竞赛活动中所做的工作,并要求各单位在接下来的工作推进中,既要紧扣为党的十七大、省第十二次团代会献礼的主题,准确把握活动的目的、意义,又要科学的定位,结合自身实际寻找开展活动的最佳方案,还要注重把方案的申报和组织实施紧密结合起来,保证活动实施的效果。同时,要借助竞赛的开展推动共青团的工作,他指出,共青团工作的重点,就是要借势借力,提升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扩大共青团组织的影响力,促进基层团组织的全面活跃。会上,陈小锋同志向本次初赛的获奖单位颁奖。

座谈会现场

获奖代表发言
                                                 获奖代表发言
获奖代表发言
                                                 获奖代表发言
获奖代表发言
                                                   获奖代表发言
获奖方案展示
                                             获奖方案展示
团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小峰同志为获奖单位颁发证书
            团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小峰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团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小峰做总结发言
                    团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小峰做总结讲话
获奖代表合影
                           团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小峰与获奖代表合影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