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议题”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第一议题”学习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所在栏目:“第一议题”学习 点击数:7446 更新时间:2018/5/20 9:58:07

2018年5月18日,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池志雄同志主持召开2018年第20期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率领中央政治局的同志在集体学习中重温《共产党宣言》并作重要讲话,充分阐明了《共产党宣言》极为丰富的理论内核和重大的理论贡献,为新时代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指明方向。中心组成员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一致认为,一要深刻理解理论武装和理论创新是中国共产党永葆先进性、永葆发展的生机和活力的重要法宝;二要把原汁原味学习原著作为锤炼理想信念、坚定理想信念必不可少的方式和途径;三要推动广大团干部努力成为新时代具有深厚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的坚定信仰者,成为善于讲好马克思主义思想的高明传播者;四是各级团组织要加强政治建设,成为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政治组织,成为建设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青年组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希等领导同志在全省乡村振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会议要求,一要把思想和行为真正统一到省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二要按照乡村振兴战略“三个全面”的要求,主动把共青团组织的体系和工作格局统一到省委的中心工作中去;三要找准工作切入点和发力点,带领全省团员青年努力成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生力军和突击队。

党组成员梁均达、武一婷、唐锐、潘剑勇同志出席会议。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