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风清气正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团阳江市委举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培训班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4270 更新时间:2018/4/25 19:44:4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团干部和青年骨干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4月18日,团阳江市委在中共阳江市委党校举办2018年阳江共青团“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培训班,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各县(市、区)团委、市直各单位团组织、团市委机关干部、市青少年宫干部、市青联、市学联及团属青年社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共150人参加本次培训。

团阳江市委举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培训班

在开班仪式中,团阳江市委副书记陈伟荣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将共青团的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是各级团组织要“快、实、稳”,把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扎实开展好肃清工作;三是要以建章立制、维护换届纪律、抓好智慧团建等实际行动来检验我们肃清工作的成效。

本次专项培训班为期一天,共设有专家授课、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观看反腐倡廉专题视频等环节。培训班邀请了广东省委党校教授董娟作《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市委党校校委、党建副教授刘兆第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专题授课,帮助全体学员深刻领会到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的重大意义。

学员们还到阳江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和中共阳江县委平岚旧址进行现场教学,并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本次培训班,学员们更加铭记党的历史,感恩革命先烈,进一步自觉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