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召开2018年第6次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6585 更新时间:2018/2/13 18:11:15


2月11日,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池志雄同志主持召开2018年第6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王沪宁同志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李希同志在广东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三个一以贯之”等重大问题,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和针对性,是指导我们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纲领性文献。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要牢记我们党既是执政党又是革命党,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敢于刀刃向内、敢于刮骨疗伤、敢于壮士断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在防范风险、化解风险上出高招。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王沪宁同志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机关党委要督促各党支部将此文件列为重要学习内容。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国家长治久安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通知》精神,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以决胜的精神状态和雷霆的实际行动,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会议要求,权益与社会工作部要加强对此项工作的研究与思考,围绕扫黑除恶斗争这项中心工作,找准目前工作与扫黑除恶工作的结合点,按照中央《通知》精神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以适当的方式参与此项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及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研究部署了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等流毒影响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精神,严格按照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开展工作。特别是要高度重视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切实引以为戒,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