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共青团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8181 更新时间:2018/4/15 23:09:30

4月13日上午,团省委书记池志雄主持召开广东共青团改革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3次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三章“将改革进行到底”,传达学习了全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推进广东共青团改革工作。团省委党组成员分别结合学习体会和实际工作作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是内涵丰富、思想深邃、系统完善的科学理论体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改革理论推进到新的广度和深度,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了强大的思想和理论武器,是谋划和推进广东共青团改革的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切实增强深化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推进改革的责任使命担当;二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把共青团改革置于国家和全省改革大局中去考量和推进;三要强化问题导向,以严和实的精神直面共青团存在的真问题、老问题、难问题,出真招、出实招、出硬招;四要坚决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加大督查考核问责力度,强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粤港澳青年工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事项。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