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风清气正 >> 综合要闻 >> 正文

团省委举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第二期专题培训班

文章所在栏目:综合要闻 点击数:4551 更新时间:2018/4/8 15:48:15

3月27—30日,广东省团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广东青年职业学院(白云校区)举行。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同志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授课。团省委机关部分干部、各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含挂职干部)、各地级以上市团委班子成员、各本科高校团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团委书记、省直单位团委书记及省属国企团委书记等第二批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开班授课中,梁均达同志指出,要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全省共青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指导广东共青团全面工作。他强调,全体学员要坚定自觉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增强信心、提高业务水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南粤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在为期四天的培训班中,全体学员通过专家授课、分组讨论、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并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观看系列专题视频等培训形式,进一步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