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风清气正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团清远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学习会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4337 更新时间:2018/3/20 17:08:04

3月1日,团清远市委书记、党组书记谢莲同志主持召开团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学习,传达学习省委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团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讨论清远共青团贯彻落实省委、团省委、市委部署的工作方案。

1.jpg

会议强调,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刻认识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肃清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团省委部署要求,坚决肃清李嘉、万庆良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严重违反廉洁纪律的流毒影响,认真抓好全市共青团系统各项肃清工作落实。要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更加有力的监督促进全市共青团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水平。

会议特别指出,全市共青团系统必须以从严治党的高标准全面加强从严治团,不断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体团干尤其是党员干部必须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的流毒影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不搞小山头、小团伙、小圈子。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政治巡视)、《永远在路上》选段,与会人员表示将深刻汲取教训,切实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加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建设,着力提升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团清远市委常委、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市属高校、市直有关学校以及市直有关机关(单位)团组织负责人,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了会议。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