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书记池志雄一行慰问春节留校大学生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7383 更新时间:2018/2/13 10:46:15

2月11日中午,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同志,副书记武一婷同志率领学校部、广东学联一行来到华南师范大学,为寒假留校过年的困难学生和新疆少数民族学生送去节日慰问。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朱孔军、党委副书记刁振强等领导参与活动。

 志雄书记指出,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大学生群体高度关注、高度关心。志雄书记勉励同学们要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勤奋学习,将个人命运与祖国和广东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志雄书记指出,广东共青团时刻把大学生的安危冷暖放在心里,努力为青年大学生创造更多更好的学习成长平台,不断完善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制度,做青年好朋友。希望同学们多给共青团组织提宝贵意见,并祝愿全体同学新的一年学业进步,心想事成!

 

活动期间志雄书记、一婷副书记与同学们一起包饺子、话家常,亲切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嘱咐大家寒假留校期间互帮互助,共同度过一个温暖、充实、祥和的春节。活动现场气氛欢快温馨,其乐融融。参与领导还为同学们送上春节慰问礼包。


微信图片_20180213103023.jp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