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表彰2016年广东高校共青团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文章所在栏目:公告栏 点击数:2192 更新时间:2018/1/10 15:34:39

 

点击下载全文

各地级以上市团委,省直团工委,各高等学校团委:

根据团中央、教育部党组《关于2016年从全国高等学校中选派共青团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工作的通知》精神,共青团广东省委、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继续组织选派了147名高校、中职中专团干部到广东、新疆的县级团委挂职锻炼。一年来,挂职团干部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奉献基层,全力推进团中央和团省委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有力推动了基层团的各项工作,促进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开展过程中培养锤炼了一批年轻干部,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进全省高校团干部挂职县级团委工作,在全省团干部中形成深入基层、服务基层、锤炼自我的良好风气,团省委决定授予共青团珠海市委员会等3个单位“2016年选派高校团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工作优秀工作单位”,授予李培亮等6名挂职干部“2016年广东高校共青团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工作优秀挂职团干部”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组织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实践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要以他们为榜样,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努力推动我省共青团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奉献青春力量。

 

附件:2016年选派高校团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工作表彰名单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2018年1月10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