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省领导动态 >> 正文

马兴瑞:结合时代特点大力弘扬“红船精神” 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

文章所在栏目:省领导动态 点击数:4212 更新时间:2017/11/7 15:58:44

11月6日,省长马兴瑞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嘉兴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常委会有关要求,审议《中共广东省人民政府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省政府党组和省政府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省委常委会有关要求,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始终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始终铭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努力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推动广东在新起点上再创新局。

会议强调,要坚决维护和拥戴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更加深入地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深刻内涵,努力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贯彻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的各领域、全过程。要强化使命担当,以良好作风推动广东在新起点上再创新局。认真对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为统领,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时代特点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保持韧劲、善作善成,一步一个脚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近期认真抓好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突出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放管服”改革、事业单位改革、国企改革、“数字政府”建设、金融风险防控等重点工作,同时认真研究谋划未来五年政府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