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周报月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工作周报月报 >> 正文

团省委工作周报 第168期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周报月报 点击数:6717 更新时间:2017/11/20 17:07:14

一、重大活动

11月15日至18日,第十五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系列活动在上海举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同志出席,武一婷同志参加。广东“挑战军团”获全国第二,团广东省委获省级优秀组织奖,广东工业大学获优胜杯。

11月17日,广东省青年社会组织骨干党的十九大精神研习会在广东青年职业学院(天河校区)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铭同志出席会议,向青年社会组织骨干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向与会代表赠送《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会前,邹铭同志参观了广东省12355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池志雄、梁均达、潘剑勇同志陪同。

11月17日,“童心向上,圆梦中国”——第八届希望工程南粤会亲活动在广州召开,省关工委主任张帼英同志出席,池志雄、张志华、林乔林同志参加。

二、领导活动

11月13日至18日,广东青联学习十九大精神两期培训班分别在深圳、广西举行,池志雄同志出席深圳培训班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为题作宣讲;张志华同志出席广西培训班并以“新时代,新青年”为题作宣讲。

11月13日,省禁毒办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座谈会,梁均达同志参加。

11月13日,“我为美丽乡村绘蓝图公益志愿行动”协调会在广州召开,省委农办副主任刘洪盛同志、武一婷同志出席。

11月14日,第五届世界客商大会在梅州举办,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出席,池志雄同志参加。

11月14日,池志雄同志一行赴梅州调研美丽乡村建设,与基层团干代表和农村创业青年代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交流。 

11月14日,省港澳同胞接待办公室主任陈浩同志一行赴广东青年职业学院(白云校区)调研粤港澳青少年培训工作,潘剑勇同志陪同。

11月15日至17日,广东省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广州举办,梁均达同志参加。

11月16日,学校共青团工作交流会在上海召开,武一婷同志参加并发言。

11月16日,第八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开幕式在广州举行,林乔林同志参加。

11月18日,广东省十八岁成人宣誓活动在中山纪念中学举行,武一婷同志出席并讲话。

三、团省委和各部门活动

11月14日,组织部负责同志赴省委组织部沟通共青团改革事宜。

11月14日,统战联络部负责同志赴团珠海市委商讨“留学生节”、广东省青联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第三期)、海青会会员代表大会等事宜。

11月14日至17日,学校部在广东青年职业学院(白云校区)举办2017年第八期全省团干主体培训班。

11月14日,少先队总辅导员设置管理办法研究会在团省委机关召开,少年部负责同志参加。

11月14日,2017南风窗“调研中国”奇化网专项调研项目收官报告会在广州举行,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11月15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广东宣讲团宣讲活动直播第八场在广东省团校开展。

11月15日,东莞市少先队辅导员基本技能技巧培训班(第二期)在东莞教师进修学校举行,少年部负责同志出席并授课。

11月1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暨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三届三次理事会在广州举行,省希望工程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11月15日,广东省乐道公益助学促进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广州举行,省希望工程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11月15日,广东-湖南志愿服务工作交流会在广州召开,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11月16日,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负责同志一行赴韶关乐昌市调研团省委挂点贫困村和“睛彩少年”公益志愿服务工作。

11月17日,少年部负责同志一行赴广东旅游职业技术学校调研,开展“学校联系日”活动。

11月19日,中建五局广东公司2017年集体婚礼在东莞举行,青年发展部负责同志出席并致辞。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