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精神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学习路上 >> 重要精神 >> 正文

胡春华: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文章所在栏目:重要精神 点击数:5094 更新时间:2017/9/8 9:55:43

9月1日下午,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研究部署党的十九大召开前有关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扎实做好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东西部扶贫协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省上下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全力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确保我省不发生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事件、不发生严重暴力恐怖和个人极端事件、不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不发生重大公共安全事件。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毫不松懈抓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继续保持我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突出抓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宣传贯彻,清除各类政治谣言和错误言论,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的主流舆论环境。要认真做好我省十九大代表参会准备工作,以良好精神风貌参加党的十九大。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经验交流会部署,全面检查我省扶贫协作工作,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完成好中央交给广东的政治任务。要加大与广西的扶贫协作工作力度,实现携手奔小康行动国定贫困县结对全覆盖,加强交通基础设施、产业等领域对接合作,建立更紧密经济联系。要组织实施好我省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实施意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持续动态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大力提升我省安全生产整体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