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开展第二期“团省委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7769 更新时间:2017/7/31 17:50:20

7月28日下午,团省委开展第二期“团省委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组织团省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1+100”联系青年、省青联委员代表共150余名党团员青年,到广州图书馆参观《红旗飘飘——中国共产党党旗诞生历程珍贵档案展》。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张志华,团省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林乔林,省青联副主席周冲出席活动。

 

志华同志、乔林同志带领在场党团员青年庄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先后参观展厅“高高打出共产党的旗帜”、“战斗的红旗”、“高举团结抗战的大旗”、“七大期间的公开征集”、“历时八十一载写入党章”等五大部分内容。展览以党旗的诞生历程为主题,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及档案资料,向观众展示中国共产党自诞生至今近一个世纪里的各个重要历史节点上的党旗样貌。

 

志华同志表示,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必然性和科学真理性,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知党爱党永远跟党走,凝心聚力,勇于创新,更好地推进全省共青团工作,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次展览旨在通过党旗的演进确立过程,回顾党的发展历程,普及党的知识,教育广大党员群众,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展览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精彩生动的党课,受益匪浅。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