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印度青年代表团来粤交流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7435 更新时间:2017/6/23 11:55:09

应全国青联邀请,以印度青年事务和体育部部长维贾伊·戈埃尔为总团长的印度青年代表团一行200人于6月9日至17日访华。其中,以印度青年事务和体育部主任唐莱姆利安为分团长的代表团一行96人于6月14日至17日来粤交流访问。代表团此访是两国政府间青少年交流项目,旨在落实中印两国领导人倡议和中印《联合声明》精神,进一步增进中印双方青年友好交流。

 

省青联赠“友谊长青”予印度青年代表团

6月16日晚,印度青年代表团欢送会在广州成功举行。全国青联常委、省青联主席张志华,全国青联国际部项目官员尤楠,全国青联委员吴莉,省青联秘书长李静,省青联常委林钢,省青联委员李清华、吴非凡,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唐施恩、政务主任苏雷什及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代表出席了欢送会。              

 

 全国青联常委、省青联主席张志华致辞

                                         

全国青联常委、省青联主席张志华致欢迎辞,他向代表团介绍了广东省以及省青联的基本情况,回顾了2016年其作为中国青年代表团副总团长率队在印访问期间的感受,寄语中印两国青年共同努力,加深交流,加强合作,并欢迎印度青年来粤创业、投资,共谋发展。

印度青年代表团团长唐莱姆利安在致辞中表示,此次访粤,代表团充分感受到广东的繁荣与昌盛以及广州这座城市的活力与生机,勉励所有印度青年代表珍惜此次交流机会,多思考、多感受,回国后要充当两国的友好使者,让更多的印度青年了解中国、了解广东。随后,双方青年分别献艺,以艺会友,互通友好,将欢送会气氛推向高潮。

  

 印度青年代表团团长、印度青年事务与体育部主任唐莱姆利安致辞

 

印度青年演唱印度传统歌曲

在粤期间,代表团分别先后走访了广东科学中心、社会组织(启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启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中国移动南方基地、中山大学、广州市地标花城广场、亚运会开幕式举办地海心沙等地,增进了代表团对我省科普教育活动机构建设、社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社会经济、高等教育等不同领域的了解,进一步加深了其对我省综合实力的全方位认识。

 

代表团与中大师生交流并合影

龙象共舞,粤印先行!预祝中印未来更美好! 

 

小蛮腰下齐合影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