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印发〈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的通知》的通知

文章所在栏目:公告栏 点击数:2289 更新时间:2017/4/7 23:35:21

各地级以上市并顺德区团委,各省直有关单位团委,各高等院校团委,省军区政治部组织处,省武警总队政治部组织处,省社会组织团工委、省金融团工委,各省驻粤团工委:

近日,团中央下发《共青团中央关于印发〈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的通知》(中青发〔2017〕3号),就全面推进从严治团作出部署安排。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并结合实际提出如下意见,请抓好贯彻落实。

一、认真组织学习。各级团组织要将学习《规定》作为各级团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通过中心组学习、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重要意义和具体举措,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二、广泛开展宣传。各级团组织要依托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常态化下沉基层等工作载体,注重发挥团属媒体、新媒体的重要作用,加强对“从严治团”的宣传和解读,将文件精神迅速传达到广大团员、团干部和青年中去。

三、切实抓好落实。各级团组织要结合推进共青团深化改革,加强《规定》实施情况的考核督导,确保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各级团组织领导班子要切实承担起团内监督的主体责任,团组织主要负责人要作为第一责任人, 真正把从严治团的责任传导到位、压紧压实。

特此通知。

 

附件:共青团中央关于印发《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的通知(中青发〔2017〕3号)

 

                              共青团广东省委办公室

                                 2017年2月15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