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书记池志雄会见广州市委副书记欧阳卫民 研究推进共青团改革工作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8757 更新时间:2017/3/28 10:06:08

团省委书记池志雄会见广州市委副书记欧阳卫民

研究推进共青团改革工作

 

3月27日下午,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在团省委会见了广州市委副书记欧阳卫民、广州团市委书记徐柳一行,共同研究推进广州共青团改革工作。

徐柳同志首先汇报了广州团市委工作的总体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广州共青团改革推进情况。

池志雄同志感谢广州市委、市政府对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就推动落实挂兼职干部配备、配齐配强县级团委专职团干部、夯实镇街团的工作力量等重点改革事项进行沟通。

欧阳卫民同志表示,广州将按照团省委的统一部署,全力推进共青团改革。团市委将主动向团省委汇报,积极承接改革试点任务,对照改革“硬指标”把改革举措落实落细,确保各项改革在广州切实落地。

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团省委组织部长、学校部长武一婷,团省委办公室主任廖星,广州团市委办公室主任段希等参加会见。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