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4340 更新时间:2016/11/23 17:17:51

11月23日上午,团省委党组书记池志雄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团省委机关部室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胡春华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将十八届六中全会与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今后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的重要学习内容,动员全省广大团员青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将全会精神贯穿到广东共青团的各项工作中来。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聚焦主业,切实强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奋发有为,以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精神,模范贯彻从严治党的要求,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并贯穿共青团改革的各个方面,贯穿团干部选拔使用管理的全过程,贯穿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集主业的全过程。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