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青年创客联盟青创训练营暨广东青年创客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4066 更新时间:2016/11/16 11:53:46

11月12-13日,广东青年创客联盟青创训练营暨广东青年创客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于广东青年职业学院举行,由历届“创青春”大赛优胜选手组成的广东青年创客联盟成员参与活动。

广东青年创客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于12日晚上召开,会议讨论并通过了长效机制建设方案、成员分组方案、关于增补理事提案。在自由发言环节中,各理事成员纷纷赞同联盟抱团取暖、共同发展的理念,并提出多项有建设性的建议,对联盟接下来工作方向提供了宝贵的思路。

 

 

 

青创训练营于12日下午、13日上午举行,省青联委员、广州金房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韩义、深圳市新恒利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贾君新及广州科创国发产业基金负责人高飞三位资深创业导师先后为学员带来创业趋势、创业者的企业管理、广东创业扶持政策解读课程,并与学员就初创企业及团队的管理、成长等问题展开交流。课上气氛热烈,接地气而干货足的课程让各位学员均意犹未尽,课后纷纷与导师继续交流、探讨企业问题。

 

 

 本次训练营还通过户外拓展活动,增进联盟成员间的感情及默契。接下来,广东青年创客联盟将持续发挥作用,促进联盟内成员沟通交流、业务合作等。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