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省中学团委书记团课说课大赛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5262 更新时间:2016/9/28 14:40:49

 

    9月22日,全省中学团委书记团课说课大赛在省团校举行。在庄严的团旗下,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13名中学团委书记围绕着“不忘初心﹒知行合一”的主题,分别从核心价值观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通过PPT讲演展示各自的团课说课安排,现场由团省委、省教育研究院、省团校、广东实验中学、华师附属中学等单位代表担任评委。

  

 

    据悉,为了落实“团干部讲团课”的要求,提高中学团委书记讲团课的水平,加强中学团校师资力量建设,增强中学共青团工作先进性,团省委举办本次中学团委书记团课说课大赛,比赛的结果将作为选拔首批中学共青团导师的重要考量。中学团委书记们积极响应比赛,认真备课,发挥各自优势,结合时事热点、传统文化、流行时尚、时代人物等元素,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团课的政治性、趣味性。许多参赛同志表示,团课说课大赛形式新颖,是“真枪实刀”交流切磋的好平台,参加本次比赛让自已更好理解团的岗位,更好明白身上的职责,增强了做好中学团委工作的信心。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