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池志雄书记前往海珠区琶洲街调研广州市街道区域化团建工作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3840 更新时间:2016/4/14 9:19:10
     4月13日上午,池志雄书记在团广州市委书记徐柳、海珠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许芳的陪同下前往海珠区琶洲街道调研广州市街道区域化团建工作,并召开广州市街道区域化团建工作座谈会。办公室、组织部、城青部负责同志及市、区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各街道团工委书记、海珠区共建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海珠区团委、琶洲街道、石牌街道汇报辖内区域化团建工作情况。团广州市委徐柳书记表示,下一阶段广州共青团将从搭架构、摸底数、强阵地、重服务、抓示范等五个方面做好广州区域化团建。最后,志雄书记强调,做好广东区域化团建,一是要突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要突出直接联系服务广大青年;三是要突出覆盖工作空白薄弱点。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