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税收服务中国青创板项目启动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6052 更新时间:2016/4/1 17:43:02

4月1日上午,由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团省委、广东保监局共同主办的税收服务“双创”春笋行动暨第25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珠岛宾馆举行。团省委池志雄书记、 梁均达副书记,省地税局吴紫骊局长、揭晔副局长(广州市地税局局长)、杨荣华副局长,省国税局朱江涛副局长、蒋余良总会计师,广州市国税局杨伟文局长,广东保监局房永斌局长,团省委学校部和促进中心负责人以及广州市股权交易中心、广东省保险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会议发布了税收服务中国青创板项目、“税保合作”项目以及税收服务广东创新发展十项措施,并举行了相关合作项目的签约仪式。志雄书记代表团省委与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签订了《税收服务“中国青创板”合作框架协议》。

接下来,团省委将联合省国税、省地税以及广州市股权交易中心,遵循无偿服务、促进规范、信息共享的原则,通过在中国青创板网站设置税收政策专栏、开设税企直通邮箱、推荐税务系统“青年创业导师”、向银行等金融机构推荐符合税银服务(广东“税融通”项目)条件的上板企业、免费赠阅税收宣传资料、在上板项目服务中加入纳税信用因素等举措,助力中国青创板上板项目(企业)规范、健康发展。

税收服务“双创”春笋行动是2016年广东税务部门联合团省委、广东省保监局、广东省银监局等部门,以及29家商业银行、10余家保险机构和羊城创意园创新谷等孵化机构共同开展的活动,旨在集聚财税、金融、保险等行业力量,共同服务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助力青年创业轻装前行,服务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活动内容包括税收服务中国青创板、税保合作项目、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8项承诺、税收服务广东创新发展10项措施等系列举措。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