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学共青团简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信息简报 >> 广东中学共青团简报 >> 正文

广东省中学共青团与青少年成长促进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中学共青团简报 点击数:4956 更新时间:2016/3/18 16:13:57

广东省中学共青团与青少年成长促进会成立大会

顺利召开

 为贯彻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中学、中职共青团建设和青少年的成长发展,2016年3月3-4日,广东省中学共青团与青少年成长促进会成立大会在深圳顺利召开,广东青年职业学院(广东省团校)杨成副院长当选广东省中学共青团与青少年成长促进会(以下简称“团青会”)会长。

 

 2016年3月4日上午,召开了广东省中学共青团与青少年成长促进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团省委梁均达副书记、团省委少年部张晓莉部长和林圣封副部长出席了会议。经选举,杨成副院长当选广东省中学共青团与青少年成长促进会会长。梁均达副书记对团青会的成立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其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准确定位,完善体制机制,依法依章开展工作;二是当好“五个者”,扎实开展工作;三是践行“三严三实”,加强促进会队伍建设。随后,还召开了团青会一届二次理事会议,杨会长讲述了2016年团青会工作计划。学院作为团青会的发起单位和会长单位,将继续发挥省级团校在青少年教育培训、研究等优势,贡献力量。

 团青会旨在凝聚广东省4000多间中学、中职共青团工作者,立足岗位,锐意创新,更好地引导中学、中职共青团员及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不断探索创新中学、中职团建工作新载体,全面活跃我省中学、中职共青团工作,搭建交流共享平台。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