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海青会深圳Salon Night暨"海青Talk"活动在深圳京基100举行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3472 更新时间:2016/3/7 10:14:29

  上周末,省海青会深圳Salon Night暨"海青Talk"活动在深圳京基100举行,省海青会副会长劳长石、陈伟杰、张宇怀以及省海青会会员、海归青年朋友等40多人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上,全体人员观看了省海青会介绍片后,省海青会代表介绍了省海青会成立背景、协会宗旨和近期的活动。随后,两位海归青年创业Talk嘉宾上台介绍创业经历和感想,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的何文君结合自身经历,提出如何更好地凝聚文化艺术类海归青年的方式方法。

  欧美名校校友"广州春茗会"后,深圳的小伙伴对全国首台便携式3D打印机"MiniOne"充满好奇。应广大深圳小伙伴的要求,省海青会副会长、"MiniOne"创始人劳长石博士将这款3D打印机带到现场并与小伙伴们深入交流。

  最后,参加活动的小伙伴们自由交流,在分享创业经验、职场打拼经历中度过美好的沙龙之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