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雷锋精神进工地”暨红棉志愿服务队“关爱小候鸟”计划启动仪式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3323 更新时间:2016/3/7 9:16:16

  3月5日下午,中建三局南方公司“雷锋精神进工地”暨红棉志愿服务队“关爱小候鸟”计划启动仪式,在华润深圳湾国际商业中心项目工地举行,中建三局、南方公司青年工人代表、团省委城青部有关干部、有关媒体等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上,领导嘉宾为红棉志愿服务队代表及留守儿童授旗、授书,并宣布建立农民工子女档案和志愿服务档案、设置“亲情热线”、拍摄"心连心"视频等等9项关爱农民工子女的项目。随后,红棉志愿服务队代表、留守儿童父母代表上台发言,第十七任雷锋班班长李峰威宣讲了雷锋同志的事迹。最后,凯涛部长上台讲话,首先感谢几代务工青年为广东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介绍了广东共青团服务外来务工青年的品牌项目,并邀请外来务工青年参与共青团活动,鼓励大家学习雷锋精神在新时期的新演绎,通过刻苦奋斗实现自己的梦想,汇聚成就中国梦。

  启用仪式后,中建三局南方公司组织医疗服务队现场为女工友体检,发放健康关爱卡,现场充满对外来务工青年的关怀。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