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城市共青团工作调研】城青部调研组到中建钢构有限公司华南大区调研学习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3238 更新时间:2016/3/4 9:46:27

    昨天下午,城青部调研组来到中建钢构有限公司华南大区调研学习。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公司团委的工作汇报,与企业青年工人代表敞开交流,感受“铁骨仁心、钢构未来”的青春正能量。

    会议上,华南大区党委副书记张世璞介绍,中建钢构顺应潮流,响应“智能制造2025”号召,着力打造“工业4.0”,在惠州阳光二期制造基地,倡导以“钢结构+”的模式走“去人工化、智能化”的智能发展之路,此外,将引领团员青年在绿色建筑、海洋工程等新兴领域继续探索,争当造福国家和社会的生力军!

    最后,城青部和华南大区团委就青年投身【创新驱动发展】和【创新创业】,“青年文明号”、“粤团聚”、“区域化团建”等项目进行进一步沟通,为2016年的深化合作奠定基础。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