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州地区高校团委书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召开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3997 更新时间:2015/10/8 10:39:00
9月29日下午,广州地区高校团委书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少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林少春充分肯定了广州地区各高校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扎实推动高校共青团工作发展的经验做法。他强调,高校共青团工作在整个共青团工作中处于基础性、战略性、源头性地位,广东高校共青团工作开展得如何,直接影响着广大大学生能否始终听党的话、坚定不移跟党走,更好地服务广东经济社会发展。面对新常态下经济社会发展新要求,高校团委书记要深入把握高校共青团工作的新特点,切实服务大学生的精神需求、学习生活需求、成长成才需求、权益维护需求,增强大学生对党的向心力。要率先垂范,带头践行“三严三实”,做到修身、律己、实干和艰苦奋斗相结合,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