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希望工程携手“米奇天地”十年援建百所希望小学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3517 更新时间:2007/3/19 11:00:44

希望工程携手米奇天地十年援建百所希望小学

——力盟(中国)“希望100”大型捐助活动启动仪式

 

3月18日,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广东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和力盟(中国)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在广州美林世博园召开新闻发布会,并签约启动“希望100”大型捐赠活动的序幕。团广东省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林万松同志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主办方介绍,活动将在2007年3月至2017年3月的10年间,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广东省希望工程办公室联手全国知名的力盟(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所有“米奇天地”品牌专卖店开展“希望100”系列活动,为希望工程义卖 米奇天地畅销的系列产品,义卖捐款专款专用,主要用于援建希望小学。在活动期间,力盟公司承诺每销售一套希望100套餐产品就拿出5%的销售收入捐给希望工程。目标是力争每年捐款250万元,援建希望小学10所;10年捐款2500万元,援建希望小学100所。

团广东省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林万松同志在发布会上介绍希望工程是在共青团中央领导下,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各省青基会具体组织实施的一项社会公益性事业,其宗旨是通过动员社会力量帮助农村经济困难的品学兼优的大、中、小学生继续完成学业,进一步改善农村小学的办学条件,促进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15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广东省希望工程共筹集善款3.4亿多元人民币,援建了592多所希望小学,资助了12多万贫困孩子重返校园,捐建希望书库、三辰影库和希望网校2000多个。

林万松说,我省希望工程至今已经走过了15个春秋,作为公众最值得信赖的公益品牌,它是我们的骄傲,也同时使我们时时感觉到身上的责任重大,我们清楚地认识到:只有把工作做好、做实,才能回报社会各界对希望工程的厚爱。近日,两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奏响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主旋律。创建和谐社会的时代要求为我们希望工程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和舞台,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工程有了更大的发展机遇,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不遗余力,推进这项公益事业的发展。

据悉,力盟(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新的现代家具企业,是中国首家青少年健康生活空间供应商。为支持贫困地区基础教育事业,帮助贫困地区学童继续学业,决定从今天开始与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广东省希望工程办公室)联合开展“希望100”系列活动,组织集团所有“米奇天地”品牌专卖店参与这一活动,将销售总额5%捐赠给希望工程,用十年时间援建100所希望小学,并保证每年捐赠额不少于人民币25万元。力盟(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青少年儿童家具,产品件件原创,款款经典,全部获得国家外观设计专利权,覆盖全国的加盟商、经销商网络稳健运转,并形成了功能强大的服务体系。特别是凭借超强的实力与美国迪士尼公司签订授权协议后,以"米奇天地By Disney"为品牌进行市场运作,更一跃成为国际知名品牌企业。

“米奇天地”是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授权力盟(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开设的迪士尼消费品连锁专卖店。力盟(中国)集团旗下弘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专门从事“米奇天地”的招商拓展及连锁经营业务,已在全国各地开办了近60家家居店、旗舰店、主题店。同时2007年将在全国新开办100家以上主题店。“米奇天地”主题店是以迪士尼品牌为主体,经营迪士尼各类消费品,创造欢乐时尚的专卖店,为年轻的女性提供时尚、美丽的生活用品,包括饰品、化妆品、手表、家居用品、玩具、饰包、电脑周边产品及个人护理用品等近二千多种商品。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