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少先队简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信息简报 >> 广东少先队简报 >> 正文

川粤同心 梦想同行——广东红领巾基金向雅安灾区少年儿童捐款30万元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少先队简报 点击数:5864 更新时间:2013/4/27 16:38:34

4月25日晚,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单位主办的“大爱 让梦飞翔”——广东各界青年赈灾义演在暨南大学举行。晚会上,广东红领巾基金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30万元,专门用于帮扶灾区的少年儿童,广东省首届红领巾议事会主席陈海奇作为代表上台进行了捐赠。

4.20雅安大地震牵动了亿万国人的心,也牵动着我省广大少先队员和少先队工作者的心。地震发生之后,省少工委要求全省各级少先队组织迅速行动起来,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开展各种形式的支援灾区活动,充分发挥少先队组织心怀天下、助人自助的光荣传统,深入开展“手拉手关爱地震灾区少年儿童”献爱心活动,为抗震救灾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省少工委将继续心系雅安,引导全省广大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员们开展各种形式的关爱和帮助灾区小伙伴的行动,传递更多南粤少年正能量!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