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周报月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工作周报月报 >> 正文

2009年9月大事记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周报月报 点击数:5248 更新时间:2009/10/23 9:53:47

97,由香港著名医生杜景成先生捐款75万元兴建、广东青基会立项的内蒙古林西县杜景成希望小学举行了隆重的落成剪彩仪式。广东青基会、内蒙古青基会以及林西县委县政府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仪式。

97,团省委召开第二批驻点、交流挂职工作总结暨第三批驻点、交流挂职工作培训会议。团省委书记谭君铁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第三批全体驻点、交流挂职干部以及第二批驻点、交流挂职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98,省委宣传部、团省委、广东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我心中的祖国”——2009广东少年儿童卡通故事创作大赛在广东广播中心举办启动仪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阎静萍、团省委副书记曾颖如出席了仪式。

 9月8下午,省青企协、青商会第十次会长联席办公会议在广州召开。团省委副书记陈小锋,省青企协会长陈永弟,省青商会会长冼燃等出席了会议。会议讨论了换届大会方案、协会组织架构改革、广东青年(梅州)创业园建设等重要议题。

910,粤港澳合作促进会在广州举行成立大会,团省委副书记陈东出席会议。

910下午,由省委组织部援疆援藏办与西藏灵芝地委联合主办的西藏林芝地区投资推介会在广州举行,省青企协副会长邓曦辉及34名企业家等参加。

913,省委宣传部、团省委、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中国电信广东公司联合主办的“创业信使燃点青春”广东青年“翼起来”创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活动期间,培树600多名“创业信使”到广州各高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创业服务活动。

914,全省统一战线“三促进一保持”系列行动现场推进会在广州举行。团省委副书记陈东出席会议。

91416日,中国青少年犯罪研究会副秘书长路琦一行3人赴我省就未成年人犯罪状况和对策研究开展专题调研。调研期间,团省委副书记、省预防办主任陈小锋与调研组交换了工作意见。

914,第十期“农科网络大讲堂”在省电信大楼举行,省疾控中心办公室易学锋主任为农民群众讲解了“广东农村公共卫生服务政策”,并举办了“祖国在我心中”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916,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下发通知,全面启动第四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

916,团省委、省科技厅联合下发通知,认定佛山国家火炬创新创业园等25家单位为 “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重点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实践平台。

9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