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周报月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工作周报月报 >> 正文

2009年6月大事记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周报月报 点击数:5133 更新时间:2009/7/15 15:29:33

 

 

    61省委书记汪洋和省长黄华华联名致信给全省少先队员,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1200多万少先队员和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勉励他们“争当南粤雏鹰之星,做中华少年先锋表率”。62,全省学习汪洋、黄华华同志《致全省少先队员的一封信》座谈会在广州市东园宾馆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少工委办公室负责人、少先队总辅导员及部分资深少先队工作者代表共5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61,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明办、省少工委、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南方报业集团在广州市英雄广场联合举行“争当南粤雏鹰之星  做中华少年先锋表率”——广东省少先队“歌唱祖国庆六一”统一队日活动暨“南粤雏鹰之星”竞赛启动仪式。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泽君,副省长雷于蓝,团省委书记谭君铁等出席活动。

61,团省委全面启动我省分类引导青年试点工作,部署各地各级团组织和各试点单位根据青年不同的职业背景、教育程度、社会阅历、思想认识等特点,以不同的方法和途径对大学生、企业青年、进城务工青年和农村青年四类青年群体进行分层、分类教育引导。

62,团省委副书记陈东率办公室、组织部、农村青年工作部、统战联络部和团广州市委相关同志一行7人赴广东青年干部学院调研,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学院新校区建设、转制发展等工作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624日,团省委书记谭君铁率团省委重点工作督导调研组赴云浮和佛山,对两市团组织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和促进青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63,团省委、省学联、广东人民广播电台主办,广东电台新闻台、广东纺织职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